警犬佛瑞德太懶 慘遭密州警局炒魷魚!

▲佛瑞德是一頭「有才」的警犬。但是因為太懶, 慘遭警局炒魷魚!(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有才」的人,往往都把才華白白浪費了。 狗也一樣。佛瑞德(Fred)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佛瑞德是密西西比州格爾夫波特市(Gulfport)警局裡的一頭警犬。牠有靈敏的鼻子,可以迅速嗅出違禁品。但是牠既懶惰又太容易分心,警察局無奈,最後只好請牠走路:回到牠以前路易斯安那州主人那裡。

佛瑞德的糗事很多。牠出勤時,往往不聽命令做事,反而是忙著追逐汽水罐玩耍。一旦牠下班了,情況更糟!

3年前,伊利諾州布佈雷德伍德市(Braidwood)警察局也曾強迫一隻叫「阿董」(Atom)的警犬退休。但不是因為牠太懶,而是太猛:牠先後攻擊了一名在押的嫌犯和一名員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