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三星Galaxy S5 將支援指紋掃描功能?!

圖.文/app01


三星Galaxy S5發表時間似乎有個確定的時間了。昨天三星向媒體發放邀請函,將在2月24日於巴塞隆納舉行一場名為「UNPACKED5」的發表會,雖然並未確認發表的產品為何,但從發表會的名稱中可以看出端倪來。而Galaxy S5搭載的功能配備也受到關注,根據環球新聞了解,Galaxy S5將配備指紋掃描功能,挑戰對手蘋果的iPhone 5S。

蘋果的iPhone 5S推出後,其中一項Touch ID指紋識別功能,讓其他手機公司也開始關注這項功能,而三星也將把這項技術放入Galaxy S5中。根據凱基證券分析師表示,三星認為iPhone 5S的指紋識別技術相當有吸引力,而且對於旗艦機種來說,是個不可或缺的功能。

指紋識別功能除了iPhone 5S擁有,HTC One Max也有,也許三星是受到了這兩家的壓力影響下,才會在最新的旗艦機Galaxy S5加入這項遲來的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印度「緊密排隊法」看你怎麼插隊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