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78歲、他39歲 年齡差不影響忘年夫妻房事

▲78歲太太和39歲先生。(圖/翻攝Channel 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Channel 5》找來6對年齡差距大的情侶,拍攝「忘年戀」紀錄片,其中一對,78歲的太太離婚多年,對39歲的先生一見鍾情,兩人迅速墜入愛河,共結連理,並大方曬恩愛,「年齡差距一點也不影響房事」。

住在英國濱海韋斯頓(Weston-Super-Mare)的艾德娜(Edna Martin)年近70歲時,因熱愛管風琴,認識當時30歲的賽門(Simon),雖然她的小孩都比賽門年長,年齡差無法阻止兩人相愛,在一場演奏會中,他們一拍即合,互相吻了對方,這也是賽門的初吻。

兩人相識相戀到結婚,艾德娜說:「我無法想像沒有賽門。」她承認兩人的年齡差距,但「這不影響房事」,賽門也笑說兩人的生活多采多姿。

▲68歲女友和29歲男友透過臉書認識交往。(圖/翻攝Channel 5)

另一對是68歲的喬安(Joan Lloyd)在丈夫病逝後,依照他的遺願去隆乳,再找個男人相愛,之後她透過臉書認識29歲的費爾(Phil Absolom),兩人交往至今已1年半,喬安每天運動、曬日光浴、穿性感服飾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