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月沒見!「服役母」球場現身13歲兒奔躲牆角噴淚

我們想讓你知道…兒子反應讓人鼻酸

▲8個月沒見「服役母」球場驚喜現身,兒子當場嚇呆。(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團圓大驚喜!美國一名13歲男孩德瑞克(Derrick Jenkins),因為媽媽在科威特服役,兩人已超過半年沒有見面了,日前他在學校打籃球時,媽媽偷偷站到身後,當場把兒子嚇得跑到牆邊大哭特哭,隨後激動大喊「媽媽,我好想你」,母子深深互擁,場面相當感人。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蔻緹娜(Cotina Jenkins)為美國空軍中校,目前正在科威特服役,和兒子德瑞克已經8個月沒有見面,上周她返回德州,在學校籃球隊的安排下,和同樣從軍的老公一起到學校球場上和寶貝兒子相見,給他一個大驚喜。

 

當時,德瑞克所就讀的德州中學,正安排他在籃球場的罰球線投球,蔻緹娜從門邊觀察後,偷偷站到他身後,「我很緊張 他完全不知道我要來,不知道他的反應會如何?」兒子兩投不進,耳邊突然響起媽媽溫柔地說:「喔!沒關係~這是很正常的,德瑞克。」

德瑞克一回頭,發現媽媽竟然站在身後,現場響起一片歡呼聲,他驚訝地張大嘴巴卻說不出一句話,隨後衝去牆角當場蹲坐地下,不敢置信地哭了起來,一連串的反應讓媽媽看了十分揪心,趕緊跟上去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父親麥克(Michael Jenkins)在旁看了感動地鼓掌,全程都被當地電視台記者拍攝下來,愛傳千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