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PS!亞馬遜巨型包裹 發言人證實:真的是一輛車啦

▲亞馬遜超大包裹,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拍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購真的可以買車宅配到府!近日一張亞馬遜Amazon運送如貨櫃般大的超大包裹照片,讓不少網友吃驚,懷疑這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有人說是Photoshop照片,也有人質疑是廣告。現在證實是真的,亞馬遜發言人向科技網站Re/Code證實了這個包裹的真實性,坦言確實有這筆交易訂單,這次照片不是PS。

根據Re/Code網站報導,亞馬遜人員瑪利安妮(Kristin Schaefer Mariani)在電子郵件中回覆指出,包裹裡装的是日產Nissan的Versa Note汽車,是2013年亞馬遜與日產汽車合作的送貨驚喜環節。

據了解,日產汽車與亞馬遜聯手在亞馬遜Amazon首頁刊登一個廣告,如果消費者購買新款車,就可以進入一個特殊的網頁填寫訂購表單,在與當地的日產供貨商取得聯繫後,30天內消費者可收到一張1000美元(約台幣3萬元)的亞馬遜禮品卡。之後還可收到超大的驚喜,就是他們訂的汽車,會以超大亞馬遜包裝箱打包送達。

▼亞馬遜網購超大包裹內容物揭曉,果然是一台汽車。(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