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偶爾還是會挖鼻孔…傾訴秘密社群網站Whisper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社群網站的發展令人眼花撩亂~

▲傾訴秘密的社群網站「Whisper.sh」推出18個月以來出現「爆炸性」成長。(圖/翻拍自Whisper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傾訴秘密的社群網站「Whisper.sh」推出18個月以來出現「爆炸性」成長,目前每月頁面流覽率高達30億。

「我很擔心我們的蜜月會很爛,因為我們都沒有性經驗」;「當所有隊員在更衣室開同性戀玩笑時,你安靜地坐在那兒,慶幸『好家在你們不知道我是同性戀』」;這是Whisper的兩則留言,但也有比較「生活化」,例如「我偶爾還是會摳鼻孔,有時用面紙就是挖不下來。」

「國家廣播有線電視公司」(CNBC)報導, Whisper允許用戶以匿名的方式貼「秘密」或想法,以圖片當背景,上方則以粗體標示文字;它看來像PostSecret網站,但實際上更像社群網站。

不過,Facebook、Twitter等社群網站鼓勵用戶張貼他們自認驕傲的東西,例如結婚照、旅遊照,Whisper則是讓用戶可以說出只想跟密友傾訴的秘密,其他用戶可張貼支持性的言論、可以相互回應。

「每月頁面流覽率有30億,這對成立18個月的公司來說是個驚人的數字」,投資Whisper的光速創投公司(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傑瑞米•劉(Jeremy Liew)表示,他對Whisper不可思議的成長感到興奮。他也是高人氣照片聊天「APPSnapchat」首位投資者,外傳Snapchat拒絕臉書以30億美元收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