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周胎兒「比中指」秀大爺氣勢 網友驚嘆:狠角色

▲20周胎兒比了個中指,聽說媽媽當場笑翻。(圖/翻攝自蘇怡寧醫師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最凶狠的胎兒出現了嗎?一名20周大的胎兒在媽媽進行產檢時,竟然用右手比了個中指,畫面被婦產科醫師蘇怡寧用超音波清楚拍攝下來,PO上臉書後,網友們全都笑翻,有人調侃說:「胎教很重要!」有人替寶寶配口白說:「爺們還沒穿衣服,拍什麼拍…」。醫師表示,這只是胎兒無意識的動作,大家看完開心就好,可別太認真。

這張逗趣照片14日時被分享在婦產科臉書,附文還搞笑註解「小兄弟,這樣太兇了喔!」從超音波照片可清楚看出,胎兒側臉朝前,左手抬起握拳,右手向鏡頭比中指,頗有大哥架式,也引起網友熱烈回應。

胎兒無意識做出怪動作,過去也有不少案例。英國一名曾流產3次的孕婦,曾拍到 21週大的寶寶比出「YA」的勝利手勢,好像在向母親保證「我一定會平安長大」最後寶寶果然平安出生;台灣日前也有醫師捕捉到胎兒玩剪刀、石頭、布的畫面,雖然這些全都是胎兒的無意識動作,但爸媽看到時肯定覺得很有趣,也讓他們更期待寶寶的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