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互相揉胸… 日本女校讓男性嚇呆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從中學開始有男校、女校和男女共學的區別,有些家長就希望女兒能就讀女校,以為可以讓孩子自由健康的成長。不過,最近就有日媒在網路上做調查,揭開它的神秘面紗,結果令外界嚇呆了。

報導指出,這些女校學生的怪異行徑,包括「天氣熱的時候,把裙子塞進內褲裡,弄成南瓜內褲」、「坐著的時候兩腿大開」、「下雨天教室窗欄上曬著很多襪子」,其他還有「互相揉胸」、「玩彈胸罩扣」、「衛生棉在頭頂飛來飛去」、「在黑板上做色情塗鴉」等。

該報導談到,上述例子都是讓男校學生或者男女共校學生嚇壞了的內容,同時也忍不住要替那些在女校教書的男老師「捏一把冷汗」。不過,不管過去是不是女校出身,其實現在只要懂常識、有禮貌的女性,就不成問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