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摔摩鐵泳池癱瘓!法認:跳水同自殺 業者少賠1500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盧姓男子3年前在一家汽車旅館投宿,自稱跌落游泳池造成四肢癱瘓,一審判決旅館業者要賠1885萬,不過二審大逆轉,法院查到盧姓男子送醫的時候,向醫護人員敘述他是跳水才撞到頭部,但是水池深度僅90公分,法院認為跳水等於自殺行為,所以盧姓男子要負百分之80的過失責任,改判業者賠377萬元。

▼自己跳的!摔摩鐵泳池癱瘓二審逆轉。

盧姓男子坐在輪椅上頭,看起來行動非常的緩慢,而他的頸部有著明顯疤痕,這是開刀過的痕跡,就在三年前他到了一家汽車旅館,結果他自稱在游泳池跌落,造成現在四肢癱瘓的情況,他認為是汽車旅館有疏失沒有安全防護,他一狀告上了法院,結果一審判決業者要賠1885萬元。

不過來到二審後判決大逆轉,二審法官調閱盧姓男子醫療記錄,向救護人員說,自己是跳水才撞到頭部,不過這個水池深度才90公分,跳水就等於是自殺行為,所以盧姓男子得要負百分之80責任,改判業者賠377萬元,雖然盧姓男子相當不服判決,不過整起案件還可以上訴,恐怕結果還很難論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