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看情境劇!狂播曼德拉新聞 BBC接獲1350份投訴

國際中心/綜和報導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Nelson Mandela)逝世的消息引發全球關注,不過以報導權威著稱的英國廣播公司(BBC),卻在日前收到1350份投訴,譴責其「過度報導」和曼德拉有關的消息。許多觀眾在投訴書中表示,狂播曼德拉新聞讓他們無法收看情景喜劇,也難以掌握國內暴風雪的最新動態。

黑人,南非,曼德拉,英國,BBC,情境劇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圖/達志影像)

許多觀眾指出,BBC過度播送曼德拉的新聞,不僅影響到情景喜劇《布朗夫人的兒子們》的播出,關於暴雪及惡劣天氣的報導也跟著減少,讓他們難以進行各種因應。BBC方面則堅持,國內外觀眾對於曼德拉的逝世都很有興趣,這是一個全球性的趨勢。

BBC一名女發言人說,曼德拉是非常重要的世界領導人,擁有極大的政治與文化影響力,BBC對其非常重視,但其他重要的新聞也不會遺漏。這位女發言人還說,BBC將繼續報導曼德拉去世後各界的反應、生涯回顧、遺產分配以及葬禮的準備等相關議題。

為紀念這位因肺部感染過世的指標人物,英國議會日前舉行了長達8小時的悼念;而曼德拉的葬禮也正準備當中,包括91位國家元首和國際組織代表都將飛赴南非,參加這場可能是該國史上最大的國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