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岸「雷神之井」不時激噴 像海底蟲洞吸納暗黑世界

▲「雷神之井」通往哪裡呢?(圖/Chuck Babbitt/Media/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的Cape Perpetua有個奇幻的海上大洞,被稱為「雷神之井」(Thor's well),外觀就像索爾出鎚猛力一劈造成的。

看似平靜的「雷神之井」其實暗藏洶湧,它會不時噴射出6公尺高的水流,將周邊的一切吸納席捲到洞裡,讓人不免聯想,這是否是通往海底世界的大門?或是連結宇宙空間的蟲洞?

不過真相是,洞只通到太平洋而已。57歲的美國攝影師Chuck Babbitt對「雷神之井」仰慕已久,總算踏上這段旅程,並拍下令人讚歎的畫面。

▲「雷神之井」會不時噴射出6公尺高的水流。(圖/Chuck Babbitt/Media/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