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遭撞飛轎車肇逃 新郎官穿西裝打領帶熱心報警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喜之日,新郎官做出大善之事,讚讚.....

▲騎士遭轎車撞飛,新郎、伴郎熱心幫忙。(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小轎車駕駛肇事逃逸,相撞的機車騎士則是被摔飛了3公尺,這時隔壁鄰居恰巧辦喜事娶媳婦,新郎官和伴郎目擊現場,立刻衝出來記車號,有的打電話報警,有的幫忙攙扶傷者,結婚之日不忘助人,也讓人看見台灣人的熱心。

十字路口沒有裝設紅綠燈,小轎車過到一半,一部機車突然衝了出來,大車小車狠狠相撞「碰」的一聲,機車騎士往前摔飛了3公尺,機車更是因為撞擊力翻了好幾圈,肇事車主當場逃逸,受傷的機車騎士從地上爬起來,走路還一拐一拐的,不到幾秒鐘的時間,立刻有熱心民眾衝出來幫忙。

十幾名壯漢個個西裝筆挺,穿襯衫、打領帶,還有人胸口別上胸花,原來隔壁當天恰巧結婚娶媳婦,目擊這場車禍,新郎和伴郎義不容辭通通衝出來幫忙。

目擊民眾林先生指出,「那邊很多結婚的(賓客)都跑來這邊看,我有聽到他們說,你是新郎你來幹什麼?這樣不吉利,(記者:大喜之日還去幫忙?)對啊!對啊!他(新郎)一直說車子跑掉了。」

大喜之日目擊車禍,新郎官站在馬路邊急著幫忙打電話,有的伴郎直接上前攙扶傷者,十幾個人手忙腳亂,警方事後到場調閱監視器找到肇事車主,他聲稱意外當下,車上還有小孩,因為受到驚嚇才會肇事逃逸,監視器畫面除了紀錄下車禍瞬間,新郎結婚之日不忘助人,更看到台灣人的熱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圖集:全台最美E奶車神 Vita李睿紜馳騁彎道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