狒狒鹹豬手!美女記者遭「抓奶」15分鐘好尷尬

▲女記者莎賓娜被色猩猩襲胸,女記者保持笑容化解尷尬。(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因為遭到猴子扯掉洋裝,襲胸而爆紅的猴抓妹嗎?當時照片甚至紅到歐美,被網友瘋狂討論,如今美國Fox 40電視台女記者莎賓娜(Sabrina Rodriguez)在加州洛迪葡萄節做連線採訪時,也遭到狒狒伸出鹹豬手襲胸,嚇得她表情尷尬,而這隻襲胸狒狒露出的古怪表情,更讓網友哭笑不得。

根據《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這隻叫做米奇(Mickey)的狒狒,不知道是不是看到美女記者太開心,整隻右手竟然一把抓住女記者胸部長達15分鐘,女記者雖然有點嚇到,不過還是很鎮定,保持專業笑容繼續連線,右手還壓著狒狒的鹹豬手遮擋害臊鏡頭,並露出兩排驚人的黃板牙,讓網友笑稱:「看起來似乎很開心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