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客人裸體用餐還拍照 日本王將關連鎖店調查

我們想讓你知道…套個廣告詞,「吃得沒負擔」。

▲日本王將連鎖店出現數名裸體客人用餐,總公司下令關門。(圖/取自日本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王將一家連鎖店出現數名裸體客人用餐,並拍照傳到網路上,結果被總公司下令關門。

出了問題的是金澤片町「餃子的王將」,據王將公司表示,9月1日有人寄了一封匿名照片到該公司,照片上有5名光溜溜的男性坐在店內椅子上,另有1名裸體男子站立著,現場還有3名身穿制服的店員,遠方似乎還有一位工作人員。

照片中,可以看到店員笑顏逐開地遞上食物,1名裸體男子疑似在喝飲料,如此「開放」的舉動,令總公司相當難堪,迫使作出暫時關閉店鋪的決定。

日本新聞網報導,9月2日總公司暫時關閉該店鋪,據進一步調查,出現在照片上的裸體男性是附近酒吧店員,警方正以妨礙業務和公然威脅罪嫌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