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轉! 洋版李宗瑞被收押、4大內幕揭密!

▲王凱傑騙買60萬名車,沒簽借據不起訴,開庭囂張比「YA」。

文/新聞龍捲風

曾上過電視節目配對的土耳其籍男學生王凱傑,他上節目時曾說自己會五國語言,喜歡肉肉的女孩,也喜歡做菜,不只這樣,他還在電視上大秀自己養的兩隻可愛的迷你兔,而且友人在推薦影片時,還說他對女生很貼心,很孝順父母,是難得的好男人,而且土耳其籍的他,有著深邃的五官,身高近180公分,平時代步的是名牌轎車,當時在節目中還稱自己是貿易公司顧問,能說一口流利中文,可以說是高富帥他都具備了,不過這種看似完美的外國好男人,竟被指控性侵未遂,到底他的真面目是什麼?

現在爆出一個驚人的發現,那就是王凱傑竟可以跟陌生女子只認識10分鐘,就接吻擁抱且他認識女生的目的就只是為了要一夜情,一名女大生指控,透過手機交友軟體認識王凱傑,兩人約會碰面後,王男以「要回家餵兔子」為由,將女大生誘騙回家企圖性侵,面對指控,王凱傑辯稱,當他邀請對方進房間,女方拒絕時,他就把對方趕出門,否認性侵,由此可知,他認識女生的目的很明顯,根本就是想要發生親密關係,更誇張的是,王凱傑還宣稱,他來台灣的主因,就是要來「獵豔」的,而且還專挑上圍較豐滿的女生發生關係,甚至自誇體力好,「一夜可以玩五次」,炫耀他是台妞五百人斬!

更扯的還在後面,當員警到他家搜索時,房內還有另名女子在場逗王凱傑的可愛兔子,而且女子表示,他們才剛發生關係而已,後來高院發現29段不雅影片內,其中有一位就是這名女子,女子說,她根本沒有同意王凱傑拍攝,但之前王凱傑說,都有複製檔案給對方,那這要怎麼解釋?附近鄰居也說,對他印象很深,因為他幾乎每天都帶不同女生回家,如今出事,鄰居都不意外。除此之外,王凱傑上節目時,自稱自己是貿易代表,但事件爆發後,證明他根本不是貿易代表,而是淡江大學的學生,對此,該節目製作單位也發表聲明說,王凱傑學生的身分是因為在淡江學中文,很多外國人中文不好都還會另外在學校學習中文。女生交朋友一定要睜大眼,一定要慎選交往對象才行!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GARNET CROW 獻聲柯南知名度高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