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褲正妹有「宅宅背後靈」? 同步率低到只有百分之10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佳舞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面是超正辣妹熱舞,後面是公園宅男做運動,你要看哪一個?網路上流傳一段「正妹熱舞,你在後面搶甚麼戲啦」的影片,一名豐滿正妹穿著長袖熱褲扭腰擺臀,本以為可以搶走全台焦點,不料背後竟殺出程咬金!


▲熱褲正妹背後那人是?(圖/翻攝YouTube)

原來在正妹背後,還有一名宅男,用誇張的舞姿模仿正妹的動作,讓人不自覺得盯著他看,還有網友留言說,「前面(正妹)擋到我了啦」、「全場都在看後面男生」,還有人觀察入微的說,「那男生怎麼那麼大一包」,完全無視正妹的存在。

類似的失焦影片在YouTube上受到熱烈討論,有人自拍影片指導大家,如何在5秒內讓展場showgirl抓狂,方法很簡單,只要拿出手機假裝要拍照,等到模特兒擺好姿勢,他立刻假裝接電話走人,showgirl就會瞬間翻白眼!

▼點此看熱褲正妹秀舞。(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