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勇士厄普頓可能遭下放小聯盟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勇士總管岡薩雷茲(Fredi Gonzalez)表示,他正考慮把厄普頓(B.J. Upton)下放到小聯盟,待他狀況提升後,再重返大聯盟出賽。

厄普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以勇士隊史最大合約加盟,5年7,525萬美元的價碼來到亞特蘭大。但他本季的打擊率只有0.146,比過去7年在光芒低了一成。今天國民與勇士的比賽並沒有先發,而在比賽後半段有代跑上陣,厄普頓唯一的一個打擊遭到三振。

「我想他能了解,」岡薩雷茲說「很多優秀的選手都一樣,他們想要上場比賽,他表示他正在努力調整,我們只能靜觀其變。」

厄普頓已經連續8場比賽沒出現安打,最近也失去先發的機會。厄普頓與隊上狀況也不好的隊友黑沃德(Jason Heyward)、阿格拉(Dan Uggla)等人,最近賽前4小時就開始自主打擊訓練。

黑沃德說:「一整個球季下來會發生很多事,沒有絕對,也沒有不可能,162場的漫長過程,什麼事都可能發生。只要是對球隊有利的事,球團都應該做。」

厄普頓狀況不佳的這段期間,新秀蓋提斯(Evan Gattis)表現搶眼,他最近獲得左外野的先發機會,本季12支全壘打是新秀之冠,137個打數中,23支長打、32分打點,表現相當出色。

最後岡薩雷茲說道:「下放的決定不容易,需要花很久的時間考慮,需要綜合教練團的意見,但責任當然在我身上。球隊25名球員、教練、球團工作人員、球迷都指望我能做出合理的決定。」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堂本剛跳脫偶像 大玩FUNK靈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看透男人色心的7大招 

坂井泉水逝世7週年紀念特輯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嬰兒與母親/孕期祝妳好眠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