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複製「另一個你」 小心半夜看到......

3D列印打造「另一個你」,有興趣嗎?

3D列印打造「另一個你」,有興趣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3-05-23 16:00:00 起

▲利用3D列印技術,只要1300美元就可輕鬆複製「另一個你」,有興趣嗎?(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D列印引爆第3次工業革命,日本有腦筋動得快的業者,想到將這項技術結合流行的公仔,讓客人以自身為藍圖,打造一個長得一模一樣的「複製人娃娃」,完成品維妙維肖,吸引不少女性消費者上門詢問。(更多的複製人娃娃照片,膽小者千萬別亂點!)

就跟一般的3D列印差不多,消費者支付130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39000元)後,接下來只要坐在被數位SLR相機包圍的椅子上拍照,等待製模和成品出爐即可。

提供這項服務的業者「複製人工廠」表示,許多人希望能借由這項技術,永久保存生命中難忘的一刻,如畢業、結婚、生子等,其中又以女性顧客為多,甚至有客人要求業者將結婚禮服等細節也一併複製。

有時尚部落格認為這或許是未來的一種趨勢,但這些複製人娃娃實在太逼真了,部落格格主不忘提醒,「請千萬別在晚上直視這些娃娃的眼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