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奇行種超強舞蹈 《進擊的巨人》這麼紅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呦,酷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進擊的巨人》真人舞蹈版來了!日本網友搭配動畫版主題曲《紅蓮的弓箭》,跳出一段又一段超高難度的舞蹈,動作誇張又超乎想像,已經超越正常人類的認知了,不知道作者諫山創會不會考慮以他為藍本,繪製一個全新的「奇行種巨人」呢?


▲真人奇行種有沒有讓你感到相當害怕呢。(圖/翻攝YouTube)

《進擊的巨人》漫畫講述,人類世界突然出現了身型大上數十倍、專門獵捕人類為生的「巨人」,為了自保,人類只得建築巨型城牆,但卻也因此與外界隔絕,形同自我囚禁。在這樣的設定下,主角艾連、米卡莎和阿爾敏三人為了打倒巨人而加入軍隊。

不同於一般的少年漫畫,《進擊的巨人》除了熱血元素外,還深刻描述的人類面對巨人的絕望和恐怖,OP歌曲《紅蓮的弓箭》中的悲壯歌詞與強勁節拍,與原作的精神互相呼應,也因此受到粉絲的喜愛。

▼點此看真人奇行種舞蹈。(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