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鋼鐵人」搶銀行 美媒:「浩克」出現就麻煩了

▲洛杉磯一名搶匪戴上鋼鐵人面具搶銀行。(圖/翻拍自abclocal.go.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超級英雄系列電影屢創票房佳績,連宵小都有樣學樣,變身超級英雄犯案。洛杉磯在上周連續發生「鋼鐵人」、「蜘蛛人」危害治安事件,媒體開玩笑說,如果「綠巨人浩克」也出現就真的麻煩了。

上周一名歹徒戴上面具,進入洛杉磯聖克里門提(San Clemente)花旗銀行,脅迫行員交出現金後逃逸;FBI公布從監視器截取下來的影像,可以清楚看見這名穿著帽T的搶匪,戴著正是鋼鐵人的面具。

這起搶案發生的前幾天,一家位於好萊塢大道上的旅行社也遭竊。洛城警方表示,竊賊全身打扮成蜘蛛人造型,潛入旅行社後偷走約6000美元。好萊塢大道上原本就有許多民眾扮成蜘蛛人,與旅客合照賺小費,本案發生後,警方也找上這些蜘蛛人問話,但迄今仍未逮捕嫌犯。

▼影片取自abclocal.go.com,如有遲滯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