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play/New hTC One軟體更新 解決虛擬按鍵靈敏度

 photo 001-8.jpg
圖、文/Kisplay

你的New hTC One在包膜或是貼膜後,底下的返回鍵與Home鍵是不是有變的比較不靈敏呢?HTC已經推出新的軟體更新(1.29.709.12),可以大幅改善虛擬按鍵靈敏度較差的問題。

這次的更新除了解決靈敏度問題外,也提低光源時慢動作錄影的品質,另外在藍牙連線時配對能力也大大提升。
 photo j_001.jpg

如果是首次使用Android手機的朋友,不知從哪邊進行軟體更新,底下提供簡單的步驟,只要依照步驟進行就可以完成更新動作。

Step 1 進入設定畫面
你可以藉由畫面下拉通知欄位的右上方,或是在所有應用程式集中,都可以找到齒輪圖示的"設定",點選就可以進入設定。
 photo j_003.jpg

Step 2 進入軟體更新選項
進入設定後,將畫面拉到最底下有個關於的選項,點進去。點入後就可以發現最上方有軟體更新的選項,按進去就可以準備開始更新。
 photo j_004.jpg

 photo j_005.jpg

Step 3 開始下載更新
一般來說,只要點進軟體更新時,就會主動檢查是否有最新版本。如果沒有進行檢查,你也可以點選最底下的"立即檢查",進行軟體更新檢查。要注意的是因為軟體更新的檔案都比較大,所以盡量在罔論順暢或是在WiFi環境下進行會比較有效率。另外,要保持電力充足,不要在更新安裝途中斷電,那可能就會造成安裝錯誤。
 photo j_006.jpg

大約10~20分鐘後,就會自動完成下載與更新,讓你的新一更為完備囉!

想要知道更多更快的科技訊息嗎?還不快加入Kisplay科技快報

其他推薦文章
超美型 New HTC One 搶鮮開箱!

四大功能 讓Sense TV不只是遙控器

Galaxy Note 8.0 無框架的生活創意筆記本

手機與 XBox 的完美合體?Nokia Lumia Play 初登場

怎麼幫Android裝置回到出廠設定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左撇子特映 / 安娜卡列尼娜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