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比基尼辣妹滑雪 千人裸身欲創金氏世界記錄

▲主辦單位已向倫敦總部申請成為金氏世界記錄。(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海灘看到比基尼辣妹相當平常,但場景如果換到天寒地凍的滑雪場就別具特色。日前在俄羅斯西伯利亞庫茲巴斯山地舉辦一場裸滑活動,男生赤裸上半身,女性則身著比基尼,吸引上千位滑雪愛好者參加,主辦單位已向倫敦總部申請成為金氏世界記錄。

▲辣妹不畏寒冷穿比基尼滑雪。(圖/翻攝網路)

據主辦單位透露,活動當天早上雖有陽光露臉,但溫度在攝氏15至17度左右,滑雪愛好者並沒有因此退縮,原本預計參與人數在500人左右,想不到實際到場人數至少上千人。為了成為金氏世界紀錄,已將活動照片寄往倫敦總部審核,預計兩個月後就能得知是否被認可成為世界新記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