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色情淫穢網站年薪百萬 點我應徵「色情鑒定官」

我們想讓你知道…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百度身為中國大陸的搜索龍頭,在2012年9月10日發起成立大陸首個「安全聯盟」,包括騰訊、金山、瑞星、小紅傘與知道創宇等5家知名企業加入,希望能鞏固「安全搜索」的價值。安全聯盟最近徵求「首席淫穢色情鑒定官」,條件讓人稱羨,除了年薪逼近新台幣百萬元(20萬人民幣),還讓你有看不完的色情網站。

據2012年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公佈的資料,2011年企業給應屆畢業生之平均薪資約為26128元。而「首席淫穢色情鑒定官」的地點在北京,每月薪水肯定超過新台幣8萬元,最主要的職責就是「快速準確識別色情淫穢網站。」

抽屜熱搜榜,百度,安全聯盟,騰訊,金山,瑞星,小紅傘,知道創宇,首席淫穢色情鑒定官,前AKB48成員橘梨紗,美女

▲前AKB48成員橘梨紗下海拍A片,透露出樂在工作的態度。「首席淫穢色情鑒定官」看來也得有相同的熱情。(圖/取自網路)

這份職缺不僅讓台灣的上班羨慕,在大陸的社群網站抽屜新熱榜引發熱烈討論。有大陸網友考量身體健康,直言「這絕對是個高危職業!」也有人非常想爭取,留言說「我我我我我請看到我!!!(踮腳尖)」

當然,想要接下一份年薪逼近百萬元的工作,也要有幾把刷子,包括:

1. 熟悉世界各國對淫穢色情信息的認定標準;
2. 熟悉中國法律方面對淫穢色情信息的認定標準、明文規定;
3. 熟悉中國互聯網、各大運營商使用過的對淫穢色情信息的鑒定標準;
4. 本科及以上學歷,年齡20-35之間,性別不限;
5. 具有良好的團隊協作能力,責任感強。

除了誘人的工作內容與薪水之外,此職缺更強調擁有「國家標準的五險一金及餐補,交通補助與通訊補助。」更讓人忌妒的是,錄取者還能隨時報銷圖書購買費用,外加每天額外的水果、酸奶(優酪乳)福利,最後再來一項「每年一次的員工關懷體檢,生日、結婚、生育賀禮。」

心動了嗎?快把你對色情網站的心得與個人履歷寄到:hr@anquan.org,或是直接到應徵網頁瀏覽相關條件,網路世界的色情秩序就由你守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