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角移動式自慰裝置」 從此男兒胯下有金字塔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兒膝下有黃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啊,那個人在手淫!喔不,原來只是個金字塔放在他胯下而已。」尼可拉斯(Nicolaus Chaffin)和他的母親,2011年的某天突發奇想創造了「金三角移動式自慰裝置」,結果到了今天還有人在討論,不過這項產品似乎沒有要商業量產的計劃,很多人可能都要傷心了。


▲金三角移動式自慰裝置。(圖/翻攝網路)

「金三角移動式自慰裝置」在底部跟側邊都設計有開口,只要把其中一端套住生殖器,另一端放入你的纖纖玉手,就能在公開場合自慰又不失禮節,但使用前,請先確定自己具備一定的勇氣。


▲慘絕人寰乳溝遮擋器。(圖/翻攝網路)

「金三角移動式自慰裝置」聽來是男人福音,但換做是另一項商品,則可能讓男人淚流滿面。日本產品「乳溝遮擋器」,內容物為一塊剪裁簡單的布,只要扣在胸罩兩側,就能遮住乳溝,讓所有男人再也沒有機會偷窺乳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