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樹學堂訊/最逗趣、最帥氣、最斯文、最艷麗

圖、文/胡綺萱、楊春吉

【榕樹學堂訊】人與自然對話,環境權才能實現;而對話的開始,就是從近處,開始生態調查及記錄,瞭解它們後,再來談週遭生態保育,或許才是根本之道。

所以,榕樹學堂以這個原則為中心,開始了「內湖四期帶狀公園」等地區的生態調查及記錄。

102年3月17日上午,我們來到了「高雄燕巢義大醫院」;在這裹,我們與小啄木、白腹藍鶲、黑枕藍鶲(未拍到)、褐頭鷦鶯、白鶺鴒、白環鸚嘴鵯、藍磯鶇、斑文鳥、白頭翁、喜鵲、卷尾、紅嘴黑鵯、樹鵲、灰喉山椒鳥、金背鳩、綠繡眼、五色鳥、雀、八哥、家燕、紅背伯勞、紅鳩、紅冠水雞等相見歡。

其中,除了之前介紹過的白腹藍鶲、褐頭鷦鶯、白環鸚嘴鵯、藍磯鶇、小啄木以及灰喉山椒鳥外,其餘,尤以「綠繡眼」最逗趣、「白鶺鴒」最帥氣、班文鳥「最斯文」、「紅鳩」最艷麗,值得再三回味。

一、最逗趣
最逗趣的影片www.youtube.com/watch


二、最帥氣


三、最斯文


四、最艷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騎重機很危機 為什麼還要騎?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一生中總有些分手讓人措手不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