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Google Glass年底發表 iOS、Android系統皆可

我們想讓你知道…酷喔

圖、文/APP01

國外知名科技網站The Verge其中一篇新聞標題斗大的寫著:I used Google Glass: the future, with monthly updates。是的!你沒看錯,以往被認為是人類科技神話的Google Glass已經在評測階段,並且預計今年年底上市,目前開放北美預訂,約售價低於1500美金。


▲圖片來源:The Verge

此文章主要是The Verge網站主編Joshua Topolsky受Google邀請測試Google Glass所撰寫,其中有一段提及此裝置可透過Wi-Fi取得資料,當你外出時,也可透過藍牙連結iPhone或是Android系統的手機,但眼鏡中並未內建行動上網裝置(所謂的Sim卡),只包含GPS晶片。


▲圖片來源:The Verge

以目前資料顯示,雖然Google Glass可與iPhone連結讀取資料,並且可透過眼鏡發送訊息,但究竟是以何種方式做連結,尚未進一步證實。不過從以往Google與Apple合作的經驗來觀察,雙方勢必會合作,因為iOS6推出之前,iPhone地圖與Youtube依舊屬於Google內建App,如今在App Store中Google也提供相當多的App服務,除此之外,iOS的API也可讓相關配件連結至iPhone,像是Pebble智慧型手錶可讀取iPhone簡訊以及iMessage就是一個最佳的例子。

來源:APP01

延伸閱讀:

比Candy Srush Saga還好玩的全新消消樂遊戲
可愛扮家家酒 LINE Play邀你來我家坐
小平板當道 三星Galaxy Note 8.0規格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毀台選手揭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