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號在火星拍到「勞斯萊斯」?岩石間發現銀色不明物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不成是「銀色衝浪手」現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航太總署(NASA)火星探測車「好奇號」在紅色星球上探索半年,終於找到一個最像是外星人遺留下來的物體。在塵土覆蓋的岩石間,一個銀色不明物閃耀著金屬光澤;有網友笑說,它有點像是「勞斯萊斯」(Rolls-Royce)的天使車標。

▼好奇號在火星上拍到「勞斯萊斯」?(圖/取自Gizmodo)

▼勞斯萊斯的天使車標。(圖/取自網路)

「好奇號」最近主要任務為在火星表面鑽探採集土壤樣本,並四處拍攝當地「風景照」。在一張1月30日拍攝的照片中,清楚可見岩石縫隙間鑲嵌著一個發光的銀色桿狀物;NASA官方對這個東西沒有做出任何解釋,反讓網友議論紛紛。

有人認為這同樣是岩石的一部分,只不過該處抵抗侵蝕的能力較強,因此較為突出、顯眼。也有人猜測它是無意間掉落的太空垃圾,或許根本就是從「好奇號」身上掉下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