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法官庭上「夢周公」 睡醒後判被告5年徒刑

我們想讓你知道…法官大人,您累了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竟然有如此荒唐法官!俄羅斯一名法官日前在審判時,心不在焉,只顧著玩手機,還在法庭上呼呼大睡,睡醒後對被告做出5年刑期的判決。目前,這名法官正接受當局調查。

▲台下律師激烈交鋒,台上法官去「夢周公」。(圖/取自YouTube)

根據外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阿穆爾州(Amurskaya Oblast)的首府布拉戈維申斯克(Blagoveshchensk)法院。當時法官馬克諾(Yevgeny Makhno)坐在審判席上,台下律師正在激烈辯護,他竟然「去見周公」,過程全被拍下來。

據了解,被告男子是納廖托夫(Andrei Naletov),他去年8月因詐欺罪出庭,馬克諾也沒有仔細聽他的申訴,就判處他5年的有期徒刑。俄羅斯當局表示,目前正在調查此事件,預計下周就會對馬克諾做出懲處結果。

▼直擊荒唐法官「呼呼大睡」。(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直擊荒唐法官「當低頭族」。(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