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最棒臉書封面」的女孩 背後寂寞不為人知

我們想讓你知道…自從被強迫改成動態時報後,只放過一張封面照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臉書推出「動態時報」後,大頭照與封面照片的組合成了許多使用者發揮巧思的地方。國外有位名叫Libby Cooper的女孩就把自己的大頭照合成進名畫、電影名場面裡頭,看起來滑稽又可愛。

▼Libby Copper成為哈利波特的分身之一。(圖/取自臉書)

Cooper把自己嵌進電影《哈利波特》其中一位分身的臉上,也成為名畫《最後的晚餐》裡的一位門徒,或是變身成動畫《獅子王》中把辛巴舉起來的狒狒。但在這些幽默背後,Cooper也有不為人知的辛酸,她說,「沒有人知道臉書上的我有多寂寞。」不過她的傑作已在網路上廣為流傳,而不少網友也都在等著她接下來的創意。

點此看更多「最棒臉書封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