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很大!英憔悴女記者砸21萬 8週變身超正啵亮顏美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8週後皮膚發光

▲英女記者10年前後照片,讓友人以為差20年。(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兩張照片前後對照也差太大了!英國42歲女記者克蘿絲(Karen Cross),長期吸菸、壓力大,從做過醫學美容,平常也懶得保養,導致她整張臉部線條鬆垮,皺紋爬滿臉,朋友看到她32歲(10年前)的舊照,還以為是她20年前拍攝的。她因此下定決心,2個月前砸下4500英鎊(約台幣21萬元),讓自己醜女大變身。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克蘿絲在不但去打肉毒桿菌、美白牙齒、護髮、豐唇、用微針滾輪美肌、服用抗老營養補充劑、及使用抗氧化的保養品。

▲克蘿絲8週後重現亮麗,判若兩人。(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短短8週後,克蘿絲神奇變身成「另一位」金髮美女,前後根本判若兩人,出門逛街還有男人對她吹口哨,讓她覺得砸錢砸的很值得。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