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男友被逮 南投美女市長許淑華:早已沒聯絡

▲周刊:美女市長許淑華,男友是通緝犯。(圖/資料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美女市長許淑華男友許啟明因案遭通緝,刑事局偵七隊17日中午在新北市鶯歌逮捕許男。許淑華得知後低調說,「早已沒跟他聯絡。」

警方表示,許男因違反銀行法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 3年2個月,去年2月底遭台中地檢署發布通緝,但未到案,逃亡期間還隱匿身分,並大方出入公開場所。

許淑華11月間看到媒體報導許姓男友是通緝犯,當晚即發出書面聲明表示,完全不知道許男被通緝,在媒體報導後,如果查證屬實,相信他會負責任地面對司法的問題。

針對許啟明17日中午被捕一事,許淑華保守回應說,上次獲知對方是通緝犯後,「早已沒跟他聯絡」,希望他勇於面對司法,祝福他早日出來後有另一番作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