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配打罵小三母女 偷吃男竟先落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下更扯不清了。

▲小三介入家庭,元配心不平。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王姓男子在外「偷吃」還與賴姓情婦生下2個小孩,幾個月前與小三母女相約在公園見面,不料被元配發現,由於場面尷尬,王男先開溜,留下小三母女倆慘遭辱罵、追打成傷,案經賴女提告,台中地檢署依傷害罪將元配起訴。

檢方訴書指出,60歲的王姓男子與46歲賴女有婚外情,且已生下2名小孩。今年7月間,賴女開車帶7歲女兒到台中市豐原區的公園與王男見面,被王男元配發現出面阻止,場面尷尬,王男見狀立即離開現場。

賴女見元配憤怒挑釁,帶女兒躲進附近便利超商,元配尾隨大罵「酒家女」、「為什麼不去死」等語;又對賴女的女兒說,王男「當妳阿公都過得去,要叫他阿公,不是叫爸比」。

賴女帶女兒到停車處要返家,元配搶賴女的汽車鑰匙並攻擊毆打,導致賴女多處挫傷,並有輕微腦震盪,賴女最後以攜帶的辣椒水防狼噴霧器噴灑王女,才得以逃離。

賴女提出醫院診斷證明控告王女傷害,王女坦承尾隨賴女進入超商及罵人等行為,但否認傷害,台中地檢署依據便利超商的監視畫面及驗傷資料,依傷害等罪嫌將王女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