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界末日倒數 全球異象不斷?

文/新聞龍捲風

根據馬雅預言,今年2012的12月21日即將是世界末日,算一算,距離現在只剩下不到20天。就在最近,世界各國都有一些奇怪的現象發生,像是在俄羅斯就有民眾拍到了不可思議的影像。

俄羅斯「諾夫哥羅德市」在上月底出現天空奇觀,目擊者用手機拍攝並上傳的一段不尋常視頻,引起當地居民在社群網站中激烈討論,稱「世界末日」就要臨近。據當地媒體報導11月27日諾夫哥羅德幾個地區在一道亮光閃過後天空立刻變暗了。幾個目擊者立馬拍下了這一奇怪現象,上傳到網上,影片引起了大家激烈的討論,即將到來的「世界末日」竟成為了嚴肅議題。

▲圖/翻攝自網路

這奇怪現象的影片確實令人印象深刻。其中,第一段影片是從城市中行駛的汽車裡拍攝,可以看到,突然窗外就黑了,之後天空又立馬被強烈的藍色閃光照亮。

另一方面,俄羅斯業餘攝影師Oleg Ivanov在俄羅斯波羅靠近波蘭邊境的斯克海灘拍攝到了超級恐怖的風暴雲景象,場面令人震撼!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北極熊釣茶包杯蓋 解決泡茶困擾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X光透視裙》讓人看穿神秘地帶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