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和狗愛愛還想搞亂倫 男大義滅親報警抓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有沒有那麼需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想搞亂倫…。」美國亞利桑那州女子桑妮爾(Brittany Sonnier),日前向她的男友「鹹濕」告白,坦承她與狗發生性關係,不僅如此,桑妮爾還想和親人亂倫,男友聽完後震驚不已。在一番天人交戰後,她的男友決定大義滅親,向警方舉發女友的恐怖淫行。

◄桑妮爾向男友坦承她與狗發生性關係,最後被警察抓走。(圖/取自網路)

當地警長哈羅德(Joe Harrold)向媒體表示,他們接獲一名男子報案,自己的女友涉嫌和狗做愛,還用嘴巴幫狗「服務」。獸交在亞利桑那州是違法行為,桑妮爾也因此在21日遭逮捕。

經過一星期的調查,警方確認有關和狗發生性行為、幫狗口交的指控,是真有其事的犯罪行為,桑妮爾已被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