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1/18-11/24 雙子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張維庭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雙子座抽到的塔羅牌是:倒吊人

轉換觀點,從被動變得積極主動,願意承擔更多的責任去讓自己有更多的空間學習努力,妥善安排自己的時間,讓每一分每一秒都能擁有最大的經濟效益,工作效率提升,創造力、生產力大幅度增加。

感情需要有更多彈性的空間協商溝通,放下原本堅持的立場,用更多同理心去感受另一半的想法,關係變得和諧,雙方也能從中獲得更多的好感覺;單身的人先把提升自我擺在第一順位,個人品質變好將會吸引更符合你想要的戀情對象,也有更多的心力經營兩人關係。人際關係可以把小我放在最後,以團體氣氛和諧為重點,可以表達自己的觀點,但也要學會包容不同個體的差異性,尊重他人的意見。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