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1/18-11/24 天秤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張維庭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天秤座抽到的塔羅牌是:錢幣二

用心整合自己的理財與事業的規劃,可以尋求專家的諮詢協助,讓你快速釐清過程中你需要處理的細節,提早做好萬全準備,你就會有更多的注意力去創造你成功的機會,確實的做出努力。

感情需要有良好的回饋,除了實質層面上的照顧以外,你還可以付出更多情感上的關心與陪伴,將會增強關係間的契合度;單身的人放下過多的擔心,目前你需要趕緊找到自己想要的人生目標,一旦確定了,那麼好感情的機會就會跟著到來,重新調整你生活重心的先後次序。人際關係應多多服務他人,如果行有餘力可以關心問候一下你週遭的人或者是參與慈善捐款的活動,許多充滿愛的回饋會讓你感覺幸福。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