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太空人老闆與柏克曼會面

文/黃金獵犬

明年將從國家聯盟轉移到美國聯盟的太空人,對於新增加的指定打擊一職,除了先前傳出對松井秀喜有興趣外,將昔日強棒柏克曼(Lance Berkman)帶回休士頓也是選項之一,上週太空人的老闆克萊恩 Jim Crane 便和他在辦公室會面。

柏克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在1997年被太空人選上,兩年登上大聯盟後便一直是陣中的超級強棒,與已退休的名將比吉歐(Craig Biggio)、巴格威爾(Jeff Bagwell)組成的「殺人蜂打線」(Killer B's),更是太空人近年最輝煌的時期。他在太空人的12年生涯中,繳出打擊率0.296、326支全壘打、1090分打點的貢獻。不過因為傷勢問題,加上太空人意圖重建,在2010年夏天被交易到洋基。隔年被紅雀以自由球員的身分簽下,打出3成打擊率、31發全壘打,是球隊拿到世界大賽冠軍的重要功臣,柏克曼也獲頒當年國聯的東山再起獎。但今年又因為右膝傷勢困擾,只出賽了32場比賽。

柏克曼在德州出身,他和記者說有興趣回到故鄉和老球隊。老闆克萊恩表示雙方並沒有談到合約的問題,如果柏克曼的膝蓋能夠上場打擊,那麼他們會希望他能回來作指定打擊。柏克曼說他並不尋求幾百萬的合約,如果太空人要他打先發第三棒,他希望得到尊重的價碼,當然也會給家鄉球隊折扣。克萊恩在2011年買下太空人,雖然和柏克曼在球隊的時間沒有交集,不過他希望就算未能以球員的身分重新加盟,柏克曼也能在退休後和球隊保持關係,如同巴格威爾曾回來當打擊教練、比吉歐目前是總經理特別顧問一樣。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中森明菜 DESIRE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