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荷蘭美女記者訪綜合格鬥冠軍 被當人肉沙包慘揍

我們想讓你知道…嗚嗚,都不懂得憐香惜玉T_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一名美女記者Bo Jeuken近日訪問綜合格鬥冠軍Alistair Overeem,並要求對方示範他的拿手攻擊技巧;沒想到Overeem對女記者出手毫不留情,不僅拳拳到肉,還一度用固定技將她勒得喘不過氣,儼然當成人肉沙包看待。

▼Overeem無視女記者痛苦的神情,絲毫沒有要鬆開手的意思。(圖/取自Youtube)

Overeem是史上唯一同時奪下MMA及K-1綜合格鬥冠軍的拳王,但他似乎控制不住體內的破壞力,無視對手是從未受過訓練的女性,仍用強猛力道揮拳、鎖喉,打得女記者咳嗽變臉。

Jeuken最後正色要求對方住手,Overeem卻像是玩上癮了將她推倒在地;敬業的Jeuken只能強打起精神,狼狽坐在地上結束訪問。

▼對打從1:10開始。(影片取自YouTube)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格鬥技選手經過專業訓練,一般民眾千萬不要模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