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密醫到府服務 點滴成本100賣1200

▲南投檢警破獲橫行全台的密醫集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密醫集團橫行北中南,號召到民宅吊點滴或是施打美白針等藥劑,每次收費1200到1500元不等,南投警方查出點滴根本是肌肉鬆弛劑,實際成本不到100元,嫌犯卻以一瓶1200到1500元吸引民眾施打;此外,嫌犯還使用過期藥品,警方26日兵分六路到新北市和南投等地,逮捕以許姓男子為首等6位嫌犯,其中施打的患者還包括警務人員。

南投縣警局刑警大隊6月間接獲檢舉指出,竹山、鹿谷、草屯地區有人揪團在民宅內抽血及注射美白健康針,南投地檢署25日晚間指揮警方及衛生局人員展開全台同步搜索,在許姓密醫彰化家中起出氯化鈉、治潰平、諾貝爾、沙林、小林肌舒能、必利絡、注射器具等90餘項物品,必須出動大型卡車才將藥品載回查扣。

檢警調查,這個密醫集團橫行全台,號召民眾到民宅吊點滴養生,事實上,所謂點滴只是肌肉鬆弛劑,成本不到100元,打一瓶費用卻從1200元起跳,為了拓展生意,該集團還攏絡民眾介紹抽成。

該密醫集團從新北市土城、板橋區、苗栗縣後龍、台中市烏日區、屏東縣、雲林縣以及南投縣都有他們的行蹤,受騙民眾中甚至還有警務人員。檢警發現,集團首腦「許院長」只有國小畢業,依違反醫師法、詐欺等罪移送南投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