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噸賣100元 鳳山工業區揪假山泉水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黑心了吧....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不少民眾嫌高雄的自來水質不好,喜歡買山泉水來喝,但高雄警方在鳳山汽車工業區內查獲一處抽水站,陳姓兄弟直接抽工業區內的地下水,假冒來自屏東高樹的山泉水,以一噸100元的價格販售,價格足足是自來水的12倍,民眾花錢喝的竟然是工業廢水。

這一大型加水站位在高雄市鳳山工業區輜汽路,外觀以汽車修護廠為掩護,內部有大型儲水槽、地下水抽取設備,加水機牆面並張貼多張水源供應許可證等證書,企圖掩人耳目。

高雄地檢署檢察官羅水郎22日率警方專案小組會同市府水利局、衛生局、環保局等人員,搜索加水站廠區。當場查扣不銹鋼儲水槽22個、大型RO逆滲透濾水器2個、深水抽水馬達2個、輸水馬達9個、投幣式山泉水零售販賣機2台。

陳嫌辯稱,水源是由屏東高樹鄉泰山村的加水站供應,還出示相關證件,宣稱有載水車往返運送;但專案小組先行蒐證載水車從未至泰山村載送,泰山村的加水站業者也證稱陳姓兄弟沒有向他們買水。

陳嫌又改口水源是自來水,並再次出示相關核准證件文號,檢警出示調閱最近的自來水費單據,顯示僅有1或0度,每月電費卻達12萬元,讓陳嫌難以狡辯;目前全案依詐欺等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