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考題「生物最低層次」 總統馬英九列選項之一

我們想讓你知道…完了~出題老師要收到小禮物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流傳一張令人噴飯的生物考卷,當中有題選擇題目是,「下列哪個生物構造的組成層次最低?」,答案選項中,(A)是豬肉片,(B)是白血球,(C)是肋骨,選項D居然是總統馬英九先生,據了解,答題學生毫不猶豫選了(D),但生物老師說,其實正解是白血球。

▼國中生物考題「生物最低層次」,學生選馬英九為答案。

在生物構造的組成層次中,哪種構造是最低的?這樣正常的考題出現在疑為高雄某國中的生物考卷裡,不過讓人傻眼的是,答案選項中居然出現了總統馬英九先生,而答題的學生也以為馬為正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生物老師解釋,正確答案應該是白血球,因為它屬於細胞層次,而豬肉片屬於結締組織、肋骨則是器官,至於馬英九是人類屬於生物體,由許多器官、組織、細胞構成,理論上來說是層次最高的。

這份考卷也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較開玩笑的說,真正的答案的確是馬英九啊,這根本是送分題;也有人嘲諷,這老師居然洩漏國家最高機密;甚至有人說,正確答案是白血球,但最佳解是馬英九啊!對於這樣的考題,總統府則是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而19日馬英九總統在總統府接見國際獅子會300B2區領導幹部們,也提到台灣薪水的問題,他認為台灣產業結構沒有改變,才使得薪水漲太慢。他認為,政府表現不差,「至少是有史以來政府表現最好的」,對自己和團隊仍然相當有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