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國中學生集體大街持刀追砍人 一切都是為了滴奶茶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這麼嚴重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這麼嚴重嗎?士林國中1名國中男學生,因不小心將奶茶潑到隔壁班男同學後遭毆,雙方14日相約到公園談判,一方持西瓜刀在大街上追殺另一方,50多人就這樣在大白天上演喋血街頭的戲碼。混亂中有4人遭砍傷,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被毆的學生心生不平,相約打人的一方14日到公園「踹共」,當天被潑奶茶的學生與朋友空手赴會,卻看到對方大批人馬持西瓜刀要砍人,趕緊逃跑,有學生被砍的皮開肉綻、全身鮮血直流,逃進巷弄向路人求救。其中蔡姓學生傷勢最重,傷口乎深可見骨,失血過多不支倒地,送醫時被砍一方咒罵,「明明說好空手打!」

針對此事,士林國中校方表示將對雙方學生進行心理輔導,並通報教育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