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裡的麥田圈?英藝術家踏出6個足球場大圖騰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難想像是憑一個人的力量踩出來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既然叫作「麥田圈」,應該都是出現在田野之間。最近法國滑雪場上卻冒出一個罕見的「雪田圈」,它呈現巨大的渦流圖案,面積約是6個足球場的大小;不過這並非外星人的傑作,而是來自英國藝術家貝克(Simon Beck)的創意。

▼英國藝術家穿雪鞋踩出巨大的「雪田圈」(圖/取自《每日郵報》)

貝克每天穿著雪鞋,花10個小時在雪地上「作畫」;他不用任何精密的儀器,也不需要繪製草圖,只靠著一個野外定向羅盤,就能憑空繪出豐富的幾何圖案。貝克說,「我的腳有些問題,不再能夠跑步;在雪地裡踏出這些圖案是我漫長復健過程中的一點樂趣。」

貝克自2004年聖誕節第一次到阿爾卑斯山萊薩爾克(Les Arcs)滑雪小鎮過冬,至今已完成數百幅「雪田圈」作品。

>>點此看更多「雪田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