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新鞋款即日開賣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來要引發另一波搶購潮囉!

據外電報導指出,紐約尼克將會跟進休士頓火箭先前對林書豪的報價,而且在10億的範圍內他們都會照出。尼克有3天的時間可以決定,不過對球鞋廠商來說,聽到這個消息後,他們已迫不及待推出林書豪的新鞋款,預計將在美國時間7月7日開賣。

◄即將推出的林書豪最新專屬鞋款。(圖/擷取自網路)

與先前推出的籃球鞋不同,這次的專屬鞋是以牛仔布為主的滑板鞋款,搭配尼克的代表色、藍色和橘色,特色是鞋舌上有"LIN"的字樣,在腳跟處也繡有代表 Jeremy Lin 的"JL"縮寫,鞋墊上同樣有"JL"並有林書豪的英文簽名,而非前款印的"LINSANITY"。這雙鞋款先前在網路上就廣為流傳,不過一直沒有發行,如果林書豪真的轉而投效他隊,藍橘配色的鞋款恐怕會相當尷尬。新鞋的建議售價是100美金,不過目前網路拍賣上,已經有賣家炒到200美金以上,屆時正式銷售想必會造成搶購風潮。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陳國鈞登山悟人生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