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小倉鼠狂踩無敵風火輪 半夜逃家300公尺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厲害了~可惜沒有監視器畫面阿

▲倉鼠一路狂踩風火輪,直到被路人發現。(圖/翻攝自www.worcesternews.co.u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可愛的倉鼠竟踩著塑膠滾輪,上演神秘大逃亡?英國日前有一隻小倉鼠不知怎麼搞的,竟然踩著主人給牠的塑膠無敵風火輪,一路「滾」出家門,大約狂踩了300公尺才被路人發現。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這隻彷彿有超能力的倉鼠,不知哪來的「神力」,在半夜12點多「踩」著塑膠滾輪球體,一路暢行無阻地從家裡滾到大馬路上,宛如電影《鼠膽妙算》的情節,直到離家300公尺後,才被在路邊抽菸的人發現,交給相關單位。

▲神力小倉鼠一路踩著滾輪逃家。(圖/翻攝自THE SUN)

當地動保單位主管凱立森(Thea Kerrison)表示,「這隻倉鼠很幸運,一路平安也沒有被路上的車撞到。」據了解,倉鼠飼主是一位小學男童,他的母親表示,「我兒子的倉鼠在經歷一場大冒險後,現在已平安回家。雖然不知道牠怎麼跑出去的,但是牠平安歸來都讓我們鬆一口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