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3萬公斤垃圾與15隻貓屍 倫敦髒兄妹強制驅離

我們想讓你知道…3萬公斤,這要多久時間?


▲倫敦兄妹在家中存放3萬公斤垃圾,還有15隻貓屍,被政府強制驅離。(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家能有多少垃圾?倫敦這對兄妹可能創下世界紀錄,他們在家中存放了將近3萬公斤垃圾,還有15隻貓屍,被政府下令強制離開住家3個月,好讓清潔人員能順利工作,預計清潔費用將高達1.8萬英鎊,約新台幣83萬元。

在鄰居不斷抗議檢舉後,政府單位介入調查這宗離奇事件!在倫敦居住的這對兄妹,家中每個房間都放滿垃圾,誇張的是不只有地上,而是以黑色塑膠袋包好,一包包堆疊到天花板,清潔人員估計有高達3萬公斤的廢棄物在家中。

更可怕的是,這對兄妹養曾經飼養高達65隻貓,所以屋內到處都是貓的排泄物,臭到氣味飄到戶外都能聞到;稽查人員在屋內還發現15貓屍,就躺在垃圾堆中沒人處理,因此決定強制頒發禁令,要兩兄妹離開住家,等到清潔完畢才能回來,且規定日後不准養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