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寬敞還能看星星!超適合「嘿咻」的7款車型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多日系車..難不成他們都先設想好了XDD

▲打野戰對於許多熱戀中的情侶來說是非常刺激的事。(圖/翻攝digg.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愛尋求刺激的人來說,能夠不停變換「嘿咻」地點肯定是件過癮的事,車震因此也蔚為潮流,但有些車子看來寬敞,實際上卻是又小又窄,連伸展都有困難更別提要進行激烈動作,國外有網站就推薦了最適合嘿咻的7款車型。

Toyota FJ Cruiser

Toyota FJ Cruiser在2003開始推出複古的SUV,自此就不斷的更新型號和提高性能能,這類車款非常堅固可以帶你穿越沙漠甚至翻山越嶺,因此當你正在瘋狂性愛時,車子也不會前後晃動造成不舒適感,加上內部真的很寬敞,完事後還可以在裡面相擁而眠。

Honda Element

設計者稱Honda Element是款為熱愛戶外運動量身訂做的車輛,裡頭的座椅都可以180度平坦,只要帶個床單就好了。

Toyota Sequoia

這款車子是為家庭用車專門設計的,它的後蓋可以揭開透氣寬敞而且後排的排椅可以完全平鋪開,非常適合打野戰所需的空間。

Volvo V70

經過數年來的不斷改進與發展,Volvo V系列已經有很大的提升,其中V70系列更是如此,喜愛刺激的人甚至可以在裡面一邊看著愛情動作片一邊嘿咻,寬敞的後排讓翻滾起來毫無壓力。

Volkswagen Jetta SportWagen TDI

這款車從外觀看來沒甚麼特別之處,但因為後座非常的舒適寬敞,加上還有天窗,可以讓激情中的情侶一邊享受星光一邊享受性愛。

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

這款車擁有寬敞的後座以及特別舒適的內部防污點設置,讓你在激情時也不怕用髒車子,另外它還配有高級的音響系統,可以掩飾掉瘋狂的尖叫與呻吟,不被被路人發現。

Honda Fit
雖然外觀可能在外面看來有點小,實際上裡面相當的寬敞和舒適,絕對是嘿咻時的最好的選擇。

》》點此看更多車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