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普侯斯的首轟只是曇花一現?

MLB開打一個月來,球迷間流傳一個笑話,Dee Gordon 的全壘打比 Albert Pujols 多!Chone Figgins 的全壘打比 Albert Pujols 多!這2名以快腿、而非砲管著稱的球員,火力居然可以和「生化人」 Pujols 相提並論。上個禮拜面對藍鳥的比賽,Pujols 總算揮出本季的第1支全壘打,洛杉磯天使球迷歡欣不已,但他們等待的巨砲真的甦醒了?

抱歉天使球迷,那可能只是場假高潮。那天之後的5場比賽,Pujol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共21個打數只打出4支安打,而且,全部都是短程的一壘安打。Pujols 的打擊率依舊在2成以下,而且本季至今總共只有9支長打。那支彌足珍貴的全壘打並沒有釋放壓力,根據全壘打記錄網站 Home Run Tracker 顯示,那一轟的距離是381英呎,速度是101.4 MPH。去年 Pujols 有30支更遠的全壘打,有31發的速度更快;前年他有35支更遠的全壘打,同樣有31發的速度更快。

沒錯,那是支貨真價實的全壘打,但並不是 Pujols 擅長的表現。雖然那個笑話停止了,不過 Chone Figgins 還是比他多一支全壘打。Pujols 目前的攻擊指數(OPS,上壘率加長打率),依舊比他生涯最差的長打率還低。即使不是曇花一現,Pujols 還是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們期待這位近年來最偉大的打者能夠早日重拾榮耀。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情慾強烈的亂倫血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