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開季總體檢

MLB球季進行一個多月,金鶯開季的亮麗戰績、紅襪的低潮、競爭激烈的國聯東區,什麼時候各隊的排名才會開始展現預期般的走勢?以下是運彩分析專家提供的一些意見:


看漲:華盛頓國民

本季國民靠著年輕有天分的投手群,佔據了國聯東區的領先地位,目前國民團隊防禦率2.64為全聯盟最低。不僅國民的先發輪值相當可靠,他們的牛棚戰力也比過去2個球季更加提升。

◄國民先發投手齊瑪曼(Jordan Zimmerman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衰:紐約大都會

大都會是國聯東區最不被看好的球隊,他們受到傷兵的困擾,而且牛棚防禦率高達4.42,表現並不理想。專家表示:大都會最近碰上近況不佳的費城人與響尾蛇,所以戰績看起來還不差,但相信很快會往下跌。

看漲:堪薩斯皇家

與國民一樣,皇家的一些年輕新秀開始幫助球隊贏球。雖然他們目前的戰績還不夠理想,不過他們不畏懼對抗強隊,而且能夠在客場贏球,是一支值得關注的球隊。他們曾在老虎主場擊敗韋蘭德,接下來又2度擊敗洋基與紅襪,皇家的潛力不容忽視。

看衰:巴爾的摩金鶯

金鶯開季20勝12敗的表現,已經攻佔各大棒球媒體頭條,不過大多數專家都認為這只是暫時性的波動,預計金鶯接下來會慢慢向下跌。金鶯去年團隊防禦率4.89為全聯盟最高,本季防禦率相差了將近1.50左右,專家預計金鶯的防禦率會慢慢上升到接近去年的表現。

看漲:密爾瓦基釀酒人

許多強隊開季表現都不理想,其中也包括了釀酒人。失去了強打費爾德當然是一項不小的損失,但沒有一個穩定的開路先鋒,讓釀酒人更傷腦筋。釀酒人的先發輪值仍然相當有實力,但截至目前為止沒有展現出來,而釀酒人也不像紅襪或是費城人過度被看好,所以其實他們有機會能悄悄地逆轉頹勢。

看衰:波士頓紅襪

紅襪去年在例行賽的最後一天與季後賽說再見,這悲慘的遭遇似乎延續到了今年。紅襪過去就想洋基一樣,展現出來強隊的氣勢,一位球探表示:「如今的紅襪就像其他球隊一樣,似乎變成了配角。看來他們開季的表現,就是他們今年球季的寫照。」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