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露乳秀粉臀 賣相機、組裝魚缸焦聚都糊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是美女經濟?

▲怡情養性,辣妹教你怎麼組裝魚缸。(圖/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3C產品開箱文,分享相機卻成了展示女模的好身材,挨轟這根本是文不對題,只看得到身材,看不到相機;幾年前一位不露臉的辣妹大方分享養魚文章,一張張照片露乳溝、秀美腿,一時謂為驚豔,網路上類似這種「聲東擊西」宣傳模式,往往收到奇襲的效果,看過的人想要忘掉都很難。

網路影片中,女模介紹相機,「大家好,我是娃娃」,「現在先來看一下它的外型」,網路上3C產品開箱文,已經成了部落客的另類曝光方式,現在卻出現這樣一篇文章,明明分享的是相機,照片裡大家注意到的卻是展示女模的好身材。

相機開箱文搭上辣妹美女已經不稀奇,現在網路上出現「人」比物品還搶戲的開箱文,若是在電視上一定得上馬賽克,因為這樣的畫面實在有點兒童不宜。

▼「5DIII 特別開箱文」的其中一張照片,你會盯哪裡?(圖/取自Mobile01)

相機開箱文,女模展示好身材

明明是相機開箱文,這位女部落客卻怎麼擺、怎麼放,相機就是不離開胸口部位。部分照片更超過,連主角相機都已經出框,讓人摸不著頭緒到底這開箱文是開人,還是開相機?

不過,網友們似乎也醉翁之意不在酒,三天內六百人照樣買單,這樣的開箱文,也有人抱怨「我只看到35D的身材,沒看到主角相機5D3,根本是文不對題。」

網路影片:「大家好,我是娃娃,現在先來看一下它的外型;大家好,我是薇薇,今天來試用最新型的相機。」開箱文失焦,儘管正反意見兩極,但畢竟邊看邊罵也造就人氣,讓這樣掛開箱文賣身材的「怪怪分享」成了另類現象。

女學生賣二手相機,網友說含睡(稅)嗎?

同樣的宣傳手法其實早有先例,2010年6月,一名女學生網拍二手相機,一張「人機合照圖」只見女學生巧妙用相機及鏡頭蓋擋住「兩點」,但雙峰、乳溝實在太養眼了,網友瘋狂湧入點閱,直誇這樣賣相機有創意,還有人說愛上賣家,「6100元含睡(稅)嗎?」,更有人驚呼大膽程度跟Lady Gaga有得拚,「面交時,可以像圖示一樣現身試拍嗎?」

▼女學生網拍二手相機,巧妙用相機及鏡頭蓋擋住「兩點」。(圖/取自網路)

         (按下一頁,請辣妹教你組裝魚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